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Batjokes shipper|| 北极圈以北常驻

Clex|| 主杂食||吃蝙ALL ||英伦三神棍爱好者(●°u°●)​ 」

最近中土上头!甘道夫≥人皇≥其他人

今天也是DC的黑粉鹅
JoJo小号@咖啡乃生命之源

【返文】【clex】ALL FOR THE FAMILY一切都怪伐木累

@传言学习__只要不懈努力 我终于写完啦,祝食用愉快www
summary:康纳不喜欢他现在的家庭。一点也不。

P.S.ooc,ooc,ooc,部分情节顺序调换,代入哼超和卷莱的形象食用更佳

没有绝对的互怼,只有绝对的泥石流

“Connor?”

“下周开家长会,”老师说,“记得让你的父母……父亲们过来。这次一定要来。”

头也不抬地,男孩径直向门外走去。

“您别指望了,他们很忙,没时间。完全没时间。”

“原谅我,我不得不把这些现象归结到你们身上,两位先生。你们需要迁就一下孩子。”

“不好意思,我觉得我很迁就他,几乎到纵容的地步了。”Lex说,翘起二郎腿。

“也许这才是症结所在——说实话,你根本不在乎他,Luthor。你对待他跟对待实验品相差无几。”Clark反驳道。

“他毕竟是我的孩子。”他的眉毛缩了缩,“不要总以恶意揣测我,伟大的记者。野兽也有温情的一面。”

“得了吧卢瑟,你做了什么勾当我们都心知肚明。”

“小心我告你诽谤。”Lex恶狠狠地露出一排后槽牙。

把眼镜重新推回鼻梁骨上,Clark不甘示弱地朝他逼近了一点儿,瞪大了眼睛。

“你告啊,”他说,“唔,让我们想想你能提出什么可成立的罪名——工资高于平均水平吗?”

“恐吓猫咪。”Lex回答,瞪了回去。

忍无可忍地,老师终于拍案而起。

“好了先生们,请冷静一点默契一点互相宽容宽容,行吧?”

“不行。”他们整齐地转向老师,整齐地回答道。

老师夹在两者中间。他挠了挠头,感觉自己的脊背几乎被烧穿。

“不行就听我说,”他顿了顿,用笔敲了敲脑门,无奈地看向他们,“谁记得我刚才讲到哪儿了?”

“爸,你有看到我的眼镜吗?”Connor揉着惺忪的睡眼,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拿去吧,孩子。”Lex说,直接把镜架推上他的鼻梁,“我帮你洗干净了。”

Connor的脸顿时僵住。

“嘿,亲爱的,早安。”Clark从他们身后走来,右手主动地揽住他的伴侣——法律意义上的,极力表现出情人之间应有的,甜蜜又体贴的神情。Lex则搂紧他的脖子作为回应。事实上,他们的动作和Connor的脸一样僵硬。
然后他们开始接吻。法式深吻。

整个楼道顿时充满了口水的声音。

Connor靠在门框边上,两脚跨立双手抱臂,双眼冷漠中带着点痛苦。

“你们亲得太久了点。”他提醒道。

Lex手一抖,指甲猝不及防地掐进Clark的皮肤里。

Connor不依不饶。

“以前怎么没见到你们这样过。”

他松开Clark,抚摸他的脸,同时挤出一副含情脉脉的目光注视着对方。

“今天,我从梦中醒来,才发现我是如此爱你……”

“你父亲说得对,”Clark强行补救道,“我们彼此深爱,一刻也不愿……和对方分离。”

“感觉怎么样,MR.SUPERMAN?这个大概比拯救世界更难吧?”Lex嘲笑道,“不得不说,你的演技糟透了。”

“你也一样。”Clark毫不犹豫地反击,“Connor再过半小时就回来了,好好准备一下。”

“我尽量。”

Lex干脆双手叉腰,绿莹莹的瞳孔恶狼似的盯向他,粉红的口舌用力地张驰着,令人想起急剧膨胀的泡泡糖。
“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吻起来像大都会的泥巴。”

“你像吸尘器,”他继续反击道。

“哦那太好了,吸尘器和泥巴,”Lex说,摊了摊手,“简直完美,无解,无懈可击。”

——————————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Connor?”

Connor坐在心理咨询室内,用力地抓了抓头皮。

“没事,嗯,我很好……”他嘟哝半天,最后默默地垂下了头,“才怪。”

“说到底啊……”他双眼失神地喃喃,手掌合拢又分开。女老师注视着他,同时反复摆弄自己干枯的发尾,二郎腿一翘一翘的,露出磨平的鞋跟。

“我只是个实验品,不是爱情的结晶……”

老师涂得炭黑的眉毛往上跳了跳。

“够了Connor。你的问题有点严重。”她急促地打断了他。

“你爸爸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要跟他聊聊。”

接到电话时,Lex正在和某位重要的商业大佬会谈。他憋着气,努力把香槟咽进喉咙里,而不是喷到对方肥头大耳的躯壳上。

“所以我们还表现的不够。”Clark把土豆泥舀到盘子里。Lex愤懑地注视着他,拉开烤箱门,愤懑到忘记戴手套的地步。很快地,他几乎蹦了起来,一边颤颤巍巍地捏着耳朵,一边呲牙咧嘴地冲Clark低吼。

“都是你的错。”

“爸爸,怎么了?”Connor把最后一叉子意大利面送入嘴里,含糊不清地询问。

Lex冲他使了一个用力过度的眼神。他愣了愣,才会意地握住Lex的手。

“亲爱的,是我不小心。”Lex充满感情地念道,Clark几乎怀疑他在朗诵莎剧的台词。

“不,是我太急躁了。”他握住Lex的指尖,以同样的姿态回应。

“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

“不不不责任在我,Lex。”

门铃声叮叮咚咚地传来。Connor丢掉饭勺,解脱似的站起身。“我去开门。”

“还疼吗?”他问道,尝试更深入的表演,“要不要我帮你包扎?”

Lex的目光似有触动。

“我……”

大门洞开。Bruce满脸惊讶地望着二十指相扣的他们。

“我有事找你……谈一谈?”他说。

出乎意料的,Lex径直甩开了他,把他一股脑推了到餐厅外面。Clark不解地走出去。

“改天吧。”他对老友叹了口气。联盟的事在Luthor面前谈,你要死还是不要活噢韦恩同志。

“你说今天有空,”Bruce摊了摊手,“看来我白跑了一趟。”

Lex从厨房里探出头。

“嗯,稀客,是吧?”

  他端着茶壶走出来,倒上一瓷杯推到Bruce手边,然后手腕一翻,行云流水地将剩下的一大半泼到了Clark的衣服上,还有一部分在脸上,剩下的挂在他的眼镜片上。

“不好意思,手滑了。”他假装出一副充满歉意的表情,抽出手帕替他擦拭。

“怎么了?”

“我的甜心,”他硬着头皮称赞道,“你今天看起来美极了。”

“你也是……”

“你就像一颗流星,在我眼前爆炸……”

“你就像一个奇点,引发无限可能……”

“我的恒星……”

“我的太阳……”

几个回合下来,Bruce看他们的眼神仿佛在看阿克汉姆的病号。

“你帮我送Connor去学校?我知道你顺路。”Clark转过头,几乎哀求地看着他,一边在心里跪下来祈祷。拜托,伙计,救救我,我知道你很了解现在的局面……吧?

他眼睁睁地看见好友堆出一个真材实料的笑脸。

“不用急,反正我今天整个下午都闲着。送完回来我们继续谈。”

Clark的背影狠狠一抖。

“不了我自己去……你们好好聊。”他搂住Connor肩膀,而男孩的眼里充满对残障人士特有的关怀。Clark往前走去。他听见Bruce忍不住的窃笑,咬咬牙,回头强行补充道。

“我认真的。”

“我知道你们是装的。”蝙蝠侠说。“不过,我看你们现在挺好的。”

Clark强行控制住自己摇摇欲坠的身形。

“噢,得了吧B。这都是为了孩子。”

“怎么说——我还以为这是氪星人特殊的炫耀技巧,”蝙蝠侠又回应道,“你得承认你挺享受。”

“不,一切你看到的只是错觉。”他坚持说。

蝙蝠侠拍了拍战车的方向盘。

“对,错觉。你纵容Luthor是错觉,Luthor盯我的眼神是错觉,显然你们俩在我面前调情也是错觉。一切都是错觉,连一个月前你们结了婚也是错觉。”

他理直气壮地抱起手臂,冲那张冷漠的脸撇了撇嘴。

“你别太过分了。我只是想让Connor有个完整的家庭。”

“你完全可以找Lois。”

“不,这不一样……”

“那就努力把它变成现实意义上的。”

“Bruce!”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呃,不过……你刚才的意思是……Lex一直在暗中观察你?”Clark说,“他会不会看出你的身份了?”

蝙蝠侠在面具下翻了个大白眼,然后深深地把脸埋进右边的手套里。

“说真的,别去找Lois。像你这种分不清吃醋和盯梢的人,单单Luthor一个就够受了。”

“爸爸,父亲他对你做了什么?”

“哈?”

“比如给你注射精神病毒?”

“不不不没有你想多了,我和你父亲相处得很好。”

Connor在门口站住。他顿了顿,又继续说道,“你们让我感到恶心。”

“看什么呢——天哪。我以为你……你怎么会有我和B的任务视频?”

“天哪什么天哪,我说你,说的就是你,你和那个热爱蝙蝠异装癖,你们俩见面次数太频繁了。”

“这好像不归你管吧,Mr.Luthor?”

“管,为什么不管?我再不管你就去哥谭安家了,到时候我们的……我的孩子怎么办?”

“哦原来你担心这个啊。”

“……”

“算了。”他叹了口气,直接将Lex按到床上,“败给你了。”

【fin.】

# 克拉克·我没有秀恩爱·肯特,
  莱克斯·并不想解决问题·卢瑟,
  康纳·全程冷漠·我的两个爸爸都有病·肯特
老爷:神经啊你,你当我不要面子哦
#妈的我一个月没写文就开始掉粉了
果然是我太自信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