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Batjokes shipper|| 北极圈以北常驻

Clex|| 主杂食||吃蝙ALL ||英伦三神棍爱好者(●°u°●)​ 」

最近中土上头!甘道夫≥人皇≥其他人

今天也是DC的黑粉鹅
JoJo小号@咖啡乃生命之源

【返/贺文】【BJ】我警告你,我今年才19岁

   @传言学习__只要不懈努力
  
  #kingdom of the mad设定,老夫少妻。丑爷比罗宾还小【19岁的小孩子哟
  
  #ooc,轻松向。说好暑假写就是要暑假写('▿')
  
  #第一次尝试蝠丑泥石流你们憋打我,没写完,赶时间,以后再改
  
  #七夕我发糖,刀以后去再发[bm喜悦]
  
  1
  
  "Mr.Sandman,bring me a dream,make him the cutest that  I ever seem."
  
  “算了吧蝙蝠侠。你信这个还不如信我呢,我给你算塔罗牌。”迪克大大咧咧地做了个360度体侧转跳到他身边,将留声机的针头拨离碟片,伸了个夸张的懒腰。
  
  布鲁斯冷漠地看了他一眼。
  
  “我不信这个。”
  
  迪克愣了愣。
  
  “那你放这种歌干什么?”
  
  “谜语人的线索。”布鲁斯说,“现在,把针放回去。”
  
  ————————————
  
  “GIVE HIM,A,LONELY HEART LIKE PAGLIACCI,AND LOTS OF WAVY HAIR LIKE LIBERACCI…”
  
  他额头上的青筋毫无预兆的蹦跶了几下。不到一天的功夫,谜语人就收一个这么张扬的跟班?在他的眼皮底下?
  
  不,不对劲。这很不哥谭。
  
  一边思考着各种可能性,蝙蝠侠从高空荡落地面,相当精确地截到了那人前头。那个人身材瘦小,看上去年纪不大,套着一件不合身的黑夹克,还有古怪的面具,而不是谜语帮的绿西装和眼罩。
  
  歌唱得挺好听。他在心里评价道。男孩开始玩手中的砍刀。
  
  “小屁孩?”他用电子音说。
  
  清越的嗓音在一瞬间变得沙哑。
  
  “wannagame,bats?”
  
  当天晚上,蝙蝠侠成功地在一个罪犯面前,傻眼了。
  
  2
  
  之后蝙蝠侠再没见过那个小个子。他问了罗宾,罗宾说他也没见过,并且友善不失讥讽地回应他没有人会在意那样一个无名氏,尤其是企鹅人和法尔科尼又开始帮派战争的关头。
  
  “啊对了蝙蝠侠,我有件事还没告诉你。”某天夜巡以后,罗宾坐在蝙蝠车里对他絮絮叨叨“我准备单飞了。去芝加哥,小牛排很出名的那个地方……”
  
  “罪犯更出名一点。”布鲁斯评价道。
  
  “我以为你会感到惊讶……甚至臭骂我一顿。”罗宾挠挠头,把面具摘下,充满歉意地望向他。布鲁斯耸耸肩。
  
  “你现在的水平足以独当一面了。”他说,“我不必臭骂你。”
  
  招牌式的愉悦神色在罗宾脸上浮现。他清了清喉咙,啪嗒一声合拢双手。
  
  “那么,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讨论一下我的继任者人选呢?”
  
  啊,比如那个戴面具的小瘦子?
  
  他想他应该采取相应的行动了。
  
  3
  
  “看什么看啊?”
  
  “你要跟我当罗宾吗?”
  
  “你要陪我偷东西吗?”
  
  蝙蝠侠将踩在滴水兽上的脚默默收了回来。
  
  “不了谢谢,我家东西很多。”
  
  4
  
  “嗯,他看上去还小啊,你再考虑考虑。”迪克在电话里说。
  
  “没有什么可考虑的。”蝙蝠侠说。
  
  “我看人的目光一向很准。”
  
  5
  
  “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我警告你,我还未满16周岁,小心我举报你雇佣童工。”
  
  “可你已经19了。”
  
  “……谁告诉你的?”
  
  “骨龄测试。”
  
  “啊啊,bats,你那见鬼的测量仪器一定来自白垩纪。”
  
  “还有你的老师。”
  
  “呃?”
  
  “他让我转告你这个月底必须去上他的化学课。”
  
  “……”
  
  黑发男孩一把扯下面具,将一罐笑气狠狠砸到他的脸上。
  
  之后,Joker百折不挠地向他馈赠了十几打管制刀具一篮子笑气弹上百张杀人鬼牌附加难以计算净含量的酸液,都被他一一好心谢绝。罗宾在视频通话里企图为Joker打抱不平,被他用一个极具震慑力的斜眼噎了回去。
  
  6
  
  “我警告你……”
  
  “换一个,这个句式已经不管用了。”
  
  蝙蝠车疾驰在柏油路上,连超几列车之后又猛地加速,打出几串令人发指的漂移后在GCPD的门口一个急刹车。
  
  “下不为例。”他说,把他手里企图打开手铐的刀片收走。
  
  “我能把这个当做告白吗,蝙蝠小亲亲?”
  
  蝙蝠侠按住他的头,结结实实地给了他一个爆栗。
  
  7
  
  “好吧,我不单飞了。”迪克说,“世道艰难,现在买盗版影带都要给贩子小费了,我去。”
  
  蝙蝠侠愣了愣。
  
  “哥谭永远有你的位置。”停顿片刻后,他说,面带惋惜。
  
  话音未落,迪克便径直放下行李,发出一声满足的欢呼。
  
  “你的小候选人呢?”
  
  “真遗憾,他没能帮上你的忙。”
  
  “我恋爱了。”
  
  轮到迪克愣住了。
  
  “wtf?”
  
  “我说,我恋爱了,”他回头,不耐烦地重复道,“和一个比你还小的惯犯。”
  
  8
  
  “我能当你的男朋友吗?”
  
  “我警告你,我今年还未满14岁,小心我告发你有恋童癖。”
  
  蝙蝠侠按住他的头响亮地亲了一口,心满意足义不容辞。
  
  9
  
  “你得去上大学,杰克。到处乱跑对你没有任何意义。”
  
  “但对你很有意义啊,”男孩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手里的游戏机,“你不就靠这个……”
  
  “这不一样。”布鲁斯耐心地解释,把装有小甜饼的袋子从杰克身边收走。
  
  “我不管。我不去。”杰克盘起腿,以一种标准的胡搅蛮缠的姿态赖在了沙发上,一双绿眼睛狼崽子似的瞟向他。布鲁斯读出了示威的意味。
  
  “你能拿我怎么样?”
  
  不,现在是胁迫了。
  
  清晨,阳光晴朗。一辆加长版梅赛德斯奔驰干脆利落地停到了哥谭大学门前。
  
  “下来。”布鲁斯拉开后座的车把,弯下腰堵住车门,单手架着顶部的缝隙,断绝了他所有的逃跑路径。
  
  车里的人缩了缩,然后恶狠狠又不失颤抖地回复。
  
  “滚蛋。”
  
  “走。”他简短地催促道。
  
  “你再跟我提一句上学我现在就把你的秘密身份喊出来——”
  
  “没这个机会的。我会在此之前把你就地正法。”布鲁斯递上书包,淡淡补充说。
  
  “像昨天那样。”
  
  次日,哥谭某亿万富翁包养在校男学生的新闻迅速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条。
  
  话说回来,包养这个词用得实在不妥。
  
  蝙蝠侠按住他的腿响亮地亲了一口,心满意足义不容辞。
  
  10
  
  “我警告你,我今年才……”
  
  他拍了拍Joker在自己肩头高高翘起的臀部,感受到对方狠狠地在自己背后捶打了好几下。
  
  “反正永远未成年。回家。”
  
  【fin.】
  #最近DCEU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然而在这个时候……
少爷出新专了ヾ(❀╹◡╹)ノ~速效救心丸ヾ(❀╹◡╹)ノ~
我他妈垂死病中惊坐起,含笑九泉更文去

#然而还是不想回DCEU的坑(•̀⌄•́)至少现在不想回(•̀⌄•́)

#大佬你千万别自暴自弃嘎(=´口`=)圈冷情谊重啊(=´口`=)我们现在已经从外太空到北极圈了(=´口`=)既然都到北极圈了,温带还会远吗(=´口`=)
  

评论 ( 13 )
热度 ( 585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