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Batjokes shipper|| 北极圈以北常驻

Clex|| 主杂食||吃蝙ALL ||英伦三神棍爱好者(●°u°●)​ 」

最近中土上头!甘道夫≥人皇≥其他人

今天也是DC的黑粉鹅
JoJo小号@咖啡乃生命之源

GASOLINE

这个设定有点像一号地球

总之就是非常非常日常的故事
ps:老爷还没出场
part 1(1)

杰克坐在吧台的最右侧,面前摆着第三杯苹果马天尼。酒液澄清,气泡附着到杯壁表面,形成环状的阴影。

少喝点,不要老出乱子。他提醒自己,小口小口地啜饮,隔着一个舞池的距离注视哈莉,目光尾随上蹿下跳的金色马尾辫,仿佛盯梢的流浪猫。

哈莉•奎因,哥谭著名心理医生,派对邀请函的主人。他的前女友。

  此时她正和旁人有说有笑,涂了口红的唇部亮晶晶的,类似半拆包的透明糖果。他想到cult片邪典《洛基恐怖秀》的主角外星变性人弗兰克,那个家伙也有这样一双唇,饱满而性感。

当他们目光交错的瞬间,哈莉冲他抛了个媚眼。杰克挥挥手。他觉得他们现在的关系之所以能够维持在良好状态——类似闺蜜那样的,是因为他们在恋爱期间相处不错,并且从没上过床。分手的原因,好吧,用尼格马的话说,半点火花都难擦起来,谈个毛线。

但他坚信这不是她请自己来的理由。绝对不是。哈莉向来不喜欢以这种华丽丽却毫无新意的手段实施报复,况且她也没这个必要。

“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一下!”双马尾女孩径直把DJ从台上推开,拿高话筒,音响里传来电流嘶啦嘶啦的杂音。“我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今天,我和我忠贞的伴侣并肩站在这里。那个陪伴我度过漫漫长夜,不曾离开的人;那个给了我避风港,让我欢笑,为之流泪的人。”

“我想说:我爱你,我会一直爱你。”

杰克心里咯噔一下。上天保佑,这说的千万别是他——哈莉可没交过新的男朋友。

她的手伸向T台前的红发女孩,杰克依稀记得哈莉刚才还和她说话来着的。

“艾薇,我的甜心!”

然后她们开始热吻。

吻够了的哈莉再次拿起话筒。

“我还要感谢杰克•内派尔先生。他和我曾经交往过。在那个时期内,我遇见了艾薇。然后我开始变心——我想他是感觉到了,但并没有责怪我,最后我们和平分手。即使是现在,他也一直给我提供有力的帮助。谢谢你杰克,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前男友!”

铺天盖地的掌声中,杰克捂住了脸。话筒被强行塞进他的手中。

“呃,”在大家的注视下,他清了清喉咙,“祝福你们?”

后来尼格马吐槽他的口气像是刚刚唱完一首丧歌。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