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Batjokes shipper|| 北极圈以北常驻

Clex|| 主杂食||吃蝙ALL ||英伦三神棍爱好者(●°u°●)​ 」

最近中土上头!甘道夫≥人皇≥其他人

今天也是DC的黑粉鹅
JoJo小号@咖啡乃生命之源

摸个《论大都会人》的前史,私设如山

各位有什么想法都可以提呀w


1. 氪星人德鲁·佐德(即佐德将军)也在地球,利用氪星科技做军火生意,大肆捞钱,两年前把自己洗白白然后从政了,目前是大都会唾手可热的地方议员。佐德奉行纳粹式的极/泉主义政治观,冷战思维残留严重,对人类(尤其是莱克斯)有极大的偏见。

当莱克斯还年幼的时候,佐德已经成为老卢瑟的合作伙伴,1990年前后,他跟老卢瑟一家从东德回到了美国。老卢瑟意外破产后,佐德并购了他的产业。


2.准确来说,莱克斯依然是个人类主义者,坚定的古典美学信仰者。他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并在东德度过了童年时代;十六岁时,他父亲经营的莱克斯出版集团遭到了外力封杀;这一切是他身上离经叛道的血液的根源,也为他带来了轻微的躁郁倾向。大都会人恨他也崇拜他,而莱克斯对此不是很在乎。他认为自己的所做所为比旁人的评价来得重要得多。


3.为了纪念自己的母星,克拉克以卡尔·艾尔的名字工作。他策划了布鲁斯的大部分电影作品。所以莱克斯知道自己批判了一个叫卡尔·艾尔的蠢货,却对克拉克·肯特十分友好。

评论
热度 ( 19 )

© 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