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Batjokes shipper|| 北极圈以北常驻

Clex|| 主杂食||吃蝙ALL ||英伦三神棍爱好者(●°u°●)​ 」

最近中土上头!甘道夫≥人皇≥其他人

今天也是DC的黑粉鹅
JoJo小号@咖啡乃生命之源

GASOLINE

话说,有人吗有人吗?【Doge脸】
给个评论让我知道一下你们想看到的居家梗?

part1.3
“谢谢。”韦恩说。他提起茶包,把带有标签的细绳缠到杯把上,低下头,又喝了一口。茶水的雾气在他的睫毛末梢凝结,似乎也沾染了他瞳孔的颜色。杰克沉默地看着他。

“我以为您是劫匪之类的。”

男人抖了抖眉毛。“朋友,你见过哪些劫匪穿西装打领带的?”

杰克轻快地耸耸肩,用镊子给他加了块方糖,顺便敲了敲瓷杯沿。 “joker.”

“你熟识他?”男人的口气若无其事,阴影似的,在毯子的绒毛边缘逐渐隐没。
他的动作骤然停止,紧接着将镊子搁置到一旁,双手叉腰,冷漠地望向不着寸缕——看在上帝的分上还有条平角内裤——裹着他的毯子坐在他家布沙发上的亿万富翁,从鼻腔里蹦出不置可否的嗤声。

“当然不——神啊,简直莫名其妙,我不过是举例而已,您怎么会这样觉得?我要真和他认识,我还能好好地站在您面前,把您从天杀的雨里拉进来?”他睁大了绿眼睛。

男人打着哈欠。“放松点,伙计,我在开玩笑呢。别激动过头。” “你应该明确一点:没有一个哥谭人喜欢那疯子,韦恩先生,除了他蹩脚的拥簇们……等等,蝙蝠侠可能会喜欢他,毕竟他靠这个维持生计,哈。”杰克头也不回地答道,挑出一件宽大的针织毛衣,从衣架上拿开,和卡其色帆布裤团成球状,扔到布鲁斯怀里。“但我可不是。穿上它。不用还我了。”

瞥见瘦高的男人收走了毛毯,他才慢腾腾地把衣服往自己身上套,尝试扭转对话的趋势。

“你平时做什么?” “化学师,专门调配试剂的那种,和您的工作完全没关系。”他把湿透的衣物放在布鲁斯的手边,挤出个用力过头的微笑,尽管他觉得自己的语言表述一点都不友好。都怪这该死的西装——该死的小丑。

回过神的时候,他看见布鲁斯已经穿好了整套,明显小了一号的毛衣贴在他皮肤上,颇具紧身衣的意味。他那英俊的,天神般的脸线条硬朗,正半侧着低下去,帮助他的脚寻找左边的皮鞋。室内的灯光是昏黄的,恍惚的,他意识到昨天他还打算换盏新的灯泡来着。

“你叫什么?”布鲁斯突然问。他注视着杰克印满泰迪熊的床单,微微咧开了嘴。

“杰克。杰克•内派尔。”他踢着布拖鞋,漫不经心地回答。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HUSHONLINE__冷圈闭关中 | Powered by LOFTER